自由自在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假如我有30万

如题,假如我有30万,我会……

首先,我会把钱,分成十份。

第一份:留给爸妈,因为他们养育我几十年。

第二份:还是留给我爸妈,让他们去旅游。

第三份:留给自己,摊还高教贷学金。

第四份:还是留给自己,让自己去想要去的地方。

第五份:留给姐姐,因为她外地做工很辛苦。

第六份:留给我哥哥,因为他做工也是很辛苦。

第七份:留给我妹妹,因为她是家里最小的。

第八份:再留给自己,因为要储蓄。

第九份:再留给自己,好让自己有钱买车和楼。

第十份:留给亲朋戚友,因为聚集他们,享用一餐美味的佳肴。

没错,我的30万就是如此的分发,因为我应该不会把30万,投资在一个车牌上。

话说,马六甲的车牌最近掀起了一阵投标风潮,因为该州的车牌(MCA 1),让许多人“垂涎三尺”。每个人都希望得到这“有”意义的车牌。

日前,该特别的车牌是率先留给马华党员的专有车牌,可是得到许多外界的不满。最终,该(MCA 1)车牌决定以公开招标的情况下,成功售出,而且还价值马币30万100令吉,成为了大马最高价的车牌号码。

我还是觉得阿,有钱人就是喜欢和他人争取一些有的没的东西。车牌还只不过是个牌而已吗?最终还不是放在车的最前方,吃着别辆车子排出的废气,这不是吗?

那么,再多几十年后,(MIC)又不知道是否再次掀起热潮,让人民再次以高价投得该车牌呢?

现在有马华,日后有国大党。咿,巫统不就是输了吗?因为目前大马并没有特别以U为首的车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