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星夜

今天
在金宝的天气,
特别的亮,特别的美。
因为,
今天的夜空,
多了星星的陪伴。

我还记得小时候,
还会和朋友聚集在一起,
观赏着天空,
数着星星。

少年无知的我
就会把自己幻想大人,
因为可以牵着另一半,
一同到草原看星星。
幸福!

此外,
我们还把天上的星星,
比喻成自己和他。


如今,
已经变成懂事的我,
却发现,
原来,
这一切,并不是如此。

星星依然是星星,
这是无法代替的事实,
可是,
心中还是多么的希望,
两个人,
在天空中永存。

没错,
星星的夜晚,
天空就会特别的亮。

加上,
半月的承托,
夜空,
真的亮了许多。

或许,
被剧情影响,
所以,
就会觉得有星的夜晚,
就是幸福的。

希望,
在另一方的你,
能够和我一样,
望着天空的星星,
在怀恋着,
我们的日子。

在这美丽的夜晚,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