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快闪族 Flash Mob

终于都完成了,当下的感觉是多么的轻松。

首次参与快闪族的我,觉得这一切都非常的真实,而且难以想像自己的首次,却在学校发生。

我们再次把急救营的主题(Waka-Waka)带进校园,让更多能够学生参与。

这主要的用意不是因为好玩,而是为了让学生们懂得感恩。我们都知道,Waka-Waka的歌曲是今年世界杯的主题曲,刚好主办国也是来自非洲国家,所以主办单位为了让学生知道,其实非洲许多国家的孩子,都没有办法上学。

主办单位也希望这一次的快闪族能够让学生们可以放下一切,不要再投诉学校,因为有书读,已经是件幸福的事。

从筹办到举行,大概是用了将近1个多月的时间。之后,我们全组人马,都非常的积极去寻找回营员和一些朋友参与,让整个团队看起来更加的庞大。

到开始练习的时候,我们成功召集到莫约110个人左右。然后,我们就开始进入训练,教导其他同学一起把Waka-waka舞蹈跳好。

练习了2天,再加上一次的彩排,让我们感到担心,因为不知道当天的盛况到底会怎么样。

看到参与者努力的跳舞,我们都感到欣慰,所以我们都对他们有信心。

到了正式表演的当天,大概10点钟左右,我开始和他们相约和等待。在等待的当下,感觉自己犹如警方派来的卧底一样,因为无时无刻都会东张西望,看看整个情况如何。

此外,当时的感觉就是很紧张,因为首次参与的关系,所以心里难免还是担心,害怕成为老鼠屎,而把整个舞蹈弄垮。

眼看时间差不多了,脑海里还是不停的在重温舞蹈的每一步,希望可以把最好的呈现出来。眼看大家都准备就绪,我也不例外的在等待。

音乐一下,心跳也不停的在加速。不过,我还是对自己说了几句话,让自己的情绪能够平复下来。

心里已经在倒数,脚步已经扎稳,随着音乐,我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开始摇动起来。没错,我首次参与的快闪族开始啦。

当时看见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跳,而我也没有想太多,只要尽力就好。眼看音乐渐渐的虚弱,我知道这一切即将结束。

舞蹈结束之后,我们都各分东西,然后再次聚集在Block A门口,等待消息。

这一切对我而言都是很珍贵,因为3年的大学生涯,我不曾留白。我知道大家都来自不一样的科系,能够相聚在一次,是多么的难得。

真的非常感激金霓的编排,还有所有的工委们,你们真的是太棒了……

然而,参与的同学们,你们的付出,我们都看到。我觉得你们的舞蹈能力,真的很厉害。感激大家对于我们活动的参与,你们的支持,我们的力量。

台上10分钟,台下10年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