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新面孔

从开blog到现在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终于明白blog的好玩之处,也许本身无聊关系,所以就来blog乱说一番,写个痛快。

最近,开始慢慢的去探讨blog的美妙之处,但还是无法发现我要的东西。不知道是否自己笨的关系,始终还是无法弄到一个完整的blog。

之前想把面子书的profile转到这里,但弄了好一个下午,还是没办法完成。这只能够说我没有脑子吧,但你们愿意教我吗?

此外,想到要把人数计算放进blog里,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把它弄好,而且每一次都说有error,真拿它没办法,唯有放弃吧。希望那位善心人士,又愿意教我呢?

兜兜转转,最终能够做到的就是帮它换上了新衣裳,好还它一个大体的颜面,因为最少不会让人觉得闷。虽然不是什么大作,但最少我觉得满意它的作面的图案。

最后,还是老套的一句话,谢谢大家对我blog的支持,希望大家喜欢,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交我其他的东西。预祝大家,身体健康。

6 comments:

  1. 哈哈。。。其实你只要按那些link,它就会领导你去下一步了,很简单而易。部落格的美妙,就是在于慢慢探索它吧。。。XD

    ReplyDelete
  2. 真的吗?可是我还是无法弄到leh?
    还是你要print srence 给我看?

    ReplyDelete
  3. I think there's a part in facebook which wrote "create profile badge"..try to go and look for it. It took me quite sometime to find it too..LOL

    ReplyDelete
  4. Haiz, im already try it lo..still could not get it..my goodness

    ReplyDelete
  5. got...you go down to your profile page down there, on the left bar, you will find 'create your profile badge', then they will slowly teach you how to do it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