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牛不喝水,牛头怎么会低下



梁导的婚外情搞得满城风雨,就连他的老婆也站出来为他加油。可是,许多民众对于最近梁导开的记者会诸多不满,当然包括本人在内。虽然如此,本人对于此事,还是有另一套的想法。




无可否认,梁导所开的记者会真的不见得有任何的诚意所在。对于他所犯下全天下无可原谅的错,应该要想大众交待清楚。也许很多人都觉得梁导没必要做出任何的回应,因为男人婚外情已经很普遍,没什么大不了。但是,问题在于梁导是公众人物,很多时候都要为自己所犯的错,承担一切的后果。 

记者会上演得哭戏,真的让大众和出席的记者抓狂,因为全场的记者会不到3分钟,而且只是简单的交待几句话,诚意根本就不在。假如真的诚心的道歉,起码也站起来,向出席的记者朋友们鞠个躬。不是,随便开个记者会,在记者面前流下几滴的男人泪。也许本人太过善良,觉得他流下的男人泪,有为他的记者会加分不少,因为俗语说“男人有泪,不轻弹” 

除了梁导之外,另一位值得大家讨论的梁太,也有许多民众人为她出现在记者会上是多余。可是,本人对于她的出席绝对没有任何的意见。大家回想当初蔡细历一样,在开记者会上,老婆也一样的在场给与100%的支持。 

当遇到老公有婚外情的时候,每个女生的心情难免会激动。对于她在记者会上,哭得整个人晕去,也许是太过激动还是另有用意,本人不愿置评。但是,肯定的是梁导的老婆原谅梁导是件对的做法。 

也许很多女人都觉得梁导的老婆原谅梁导是件愚蠢的事。可是,女生朋友你们是否有想过,当她做出如此抉择的时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在大众面前,原谅自己的老公出外偷腥事件。世界上,又有多少个女生能够做出如此的伟大的行为。 

我们看事,不可以只是知道表面的点点而做出评论,或者你们是否可以再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将心比心。子女已经有了4个那么多,很多人都知道,单亲家庭生长的孩子,有点不一样。毕竟梁导的老婆和梁导已经结婚超过20多年,感情肯定不会说断就断。女生所看的一切都是比任何人来的细心,看得比较全面。也许她的抉择是对任何一方,也有好处,子女也不必承受一切外界的压力,因为大人的事,总不可以将无辜的小孩牵涉在内。 

老套话一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们不是梁导的太太,肯定是不知道她的想法。或许,梁太的想法像丁噹一首歌《我爱他》一样,“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案件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梁导的‘情妇’,这位女生真的让我觉得哭笑不得。当她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大家的时候,我心里也问了自己一个问题“她的目的是什么?”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大众的重点会放在梁导和他的太太身上,而不把圈子再放大一点点,连这女配角也放在圈子里,一起看。我也不知道你们的心里对她(情妇)有什么看法。我只知道,她犹如小孩子一样,不懂得游戏规矩。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无情,可是你们是否想过,他们在一起已经有接近一年多的时间。既然知道梁导有太太,还不顾一切的把头也栽进去。我相信她把事情搞到今天的地步,情妇自己也需要付点责任。我们不可以为了同情她,而把矛头指向梁导,这是非常的不公平。我只可以赠送她一句“牛不喝水,牛头怎么低下去?” 

不过,本人也觉得她入世未深,以为做一位名导的情妇简单如吃花生。现在,梁导最终还是选择了梁太太。那么,你把事件闹大,还有什么作用吗?也不见得有任何的变化。只会把自己的名声弄臭而已。本人还是怀疑她的用意在何方。 

梁导婚外情一事,让我看透了大众是不理智。我朋友也有告诉过我,大众不理智一事,因为我朋友说“假如大众是理智的话,他们肯定不会为了梁导的婚外情而不看梁导的戏。”经过我思考之后,我也认同我朋友的意见。我们不可以抹杀梁导在犯下大错时,带给我们许多好看得电影。 

总结来说,本人觉得梁导事件是时候告一段落,因为再继续纠缠下去,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就像我朋友所说的一样,我还是继续的会看梁导的戏,因为这一件事之后,我得到的结论是“人难免会犯错,只要知错能改,就是最可贵的人生价值观” 。


至于是否像外传出,这一起事件,只是为了宣传影片而出的哽,那么就由你们自己定夺……


人难免会犯错,只要知错能改,就是最可贵的人生价值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