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九月的来临

好不容易的,功课赶完了,却还有毕业论文要做。忙、忙、忙,到头来,还是在忙……

九月的来临,也证明了这个学期又要完毕了。然而,在完毕之前,我们都还有任务要完成——考试。谈来何易啊,因为这个学期,我感觉到自己都没有上到什么课一样,因为都很Blur,不知道自己在上什么课……晕!

考试啊,听到都害怕,因为已经很久没有考试咯……上个学期实习去,所以都很轻松,但这个学期6个科目,真的要我条命啊……这实在太累了,到现在我还是没有读到任何的东西,只是碰了点点的笔记……

全新的九月,应该要有新的目标,因为有梦想,才有推动力。做任何事情,设下目标,也许有帮助完成事务的更快,事半功倍。

谈到九月,莫过于就是海外书展啦……这一次,肯定要好好地,认真地,细心的,小心的购买几本书来读,俗语有道:书中自有黄金屋。或许,这一趟真的希望有收获,因为上一次购买到的书,却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看。

最近也开始迷上欧阳文风的书。谈到他,就会自然而然的联想到他的同志书本。他的书,真的有道理,或许我们应该更加的开明,把同性恋合法化。或许,这对社会,对同志们都有一定的恶帮助。

欧阳文风

他是马来西亚人,出生于彭亨关丹。

他39岁,出生于1970年。

他在美国波斯顿大学进修神学博士学位,主修基督教神学,副修新约圣经。

他是作者,著有退稿精选、出位 idea show it out、我只想说真话、神爱同志等。

他是讲师,在美国新泽西州圣彼得大学教社会学。

他是牧师,在美国纽约大都会社区教会。

他是同性恋者,有位要好的男朋友。

他也是同言无忌的主讲人,同言无忌就是探讨同性恋的讲座。

一个备受争议的讲座,从其它主办单位退出到联络人接获诅咒、恐吓、祷告的短信。他却能顶着压力,在百人面前,从容演讲。



你出匮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