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新的旅程碑

没错,再过几个小时,就会正式开始我的旅程。这一次去的不是什么地方,也只不过到历史地方走走和看看,再来吃下道地的美食。

这一站选择了马六甲,只是因为很久都没有去过,而且这一次和朋友去,感觉上应该会不一样。但,我相信这一次,肯定可以看得比较多和全面,因我懂事了。

我希望可以透过这一次的旅行,认真地看看马六甲的一事和一物,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地方。或许时间上的紧凑,但我一定要看到我要看得东西。然后,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此外,我也希望藉由这一次的旅程,能够让我好好地休息,插插电,好让我有心理准备,继续下一站的旅程,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因此,这一个学期也没有什么感触良多,只是在人事上,认识多了几个朋友。或许,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让我的人生多了几个旅客,还是住在我心中的朋友。

随着考完试之后,这也意味着我这一个的学期也已经过了。虽然考试成绩很差,但我相信下一个学期会更好,因人需要时间去调适。

在我假期回来之后,等待着我的是另外一个全新的旅程,所以还有很多东西等待我去挑战。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吧!

假期快乐!

一件事情的结束并不代表一切,只是另外一个新的旅程要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