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被打败

不知不觉,我的考试也即将迈入尾声。然而,我真的被打败了,因为昨天考的试,是有史以来最难过,而且还是考得最差的一科,心情低落到了极点。

原本和朋友出去喝杯茶就会好过,但旧事重提的时候,心情难免也再次的被击倒,完全招架不住。考试已经很差了,再次的旧事重提,心里真的很难过。

现在的心情真的落差很大,因为好不容易调试好心情,而且还跑去安慰我的朋友不要emo,可是当听到他们重提上个学期的东西的时候,心里不仅的揪了一下,因为我被他打败了……

或许,这么一点的分数不影响很大。但,心情难免再次受到打击。之前还会暗地里的问了自己一句“他凭什么拿这么高分”,我的心里再次的说出“彻彻底底的被他打败”。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看开了,原来这一切只是自我安慰的做法,因为我不曾放下过。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揪着揪着,好不是味道似……

再来就是他的行为,真的让我觉得到底是我对你有偏见,还是你根本就是没有改过。你的所作所为,让人看了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你的我行我素态度,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或许,你在家也是如此的对待你的朋友和家人。

即将迈入社会的你,不知道是否应该要好好把这些坏习惯改掉,因为你已经不只第一次做出如此的行为。当问题发生时,不是怨天,你就是怨地,从来没有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埋怨。明明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却把责任推给全世界的人。

一些曾经纠正过我对他态度的人,你们应该问下自己心里,对他是否真正的忍受的了他的态度。不过,我相信你们的心里答案肯定和我一样,就是让人觉得他态度有问题。

不说了,越说越气。

小小提醒,这是一则部落格文章,不是戏院,不用对号入座……谢谢!

3 comments:

  1. 哈哈。。。你还好吗?哈哈。。

    ReplyDelete
  2. “他凭什么拿这么高分”
    我也有這麽地想過!不服氣!自己付出那麽多,換來的是。。。T_T
    但這些都是難免會有的。算了~
    放不下就真的需要努力才能擺脫。不要跟別人比,比不完的。
    跟自己比好了。當你覺得自己有進步時,你就會發覺差別了。

    再來,那些行爲態度有問題的,已經嚴重到一種程度的,不要浪費時間了。看到他們都煩!

    大家一起加油啦!

    ReplyDelete
  3. suang:就是新里还是不舒服咯

    ukeat:也对啦,人比人,比死人,真的谢谢咯!

    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