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遗憾

每当中秋节来临的时候,
心理难免又会出现以前和你的画面。

虽然离开我们已经有一年的时间,

对于你的离开,形成了我心中的遗憾。

也许你不让我送你,
是因为你疼我,不想见到我流泪;
还是因为你讨厌我,所以才不让我送你。

虽然时间已经一年了,
可是我心中的遗憾,已经无法补救。

偶尔的我,还是一样的会为你流泪,
不过,庆幸你还让我在梦里遇见你。

思念是一种病,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痊愈。

现在的我,也不期待什么,
只是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能够活得好好。

奶奶,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