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游戏人生,人生游戏

游戏人生,还是人生游戏?


很多人都说“人生像游戏”,
但有人却告诉我“游戏像人生”。
到底这两个有何差别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你们是否能够告诉我呢?


为什么人生像游戏?
这是因为我个人觉得人生中,
就像一场游戏一样,只要懂得规则,
我相信在你的人生中,
肯定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但,
条件是必须要遵守规则,
不然很容易就会被淘汰出局,
那么生活就没有意义。


人生像游戏,
因为人生充满了挑战。
人的一生中,
肯定没有平平顺顺的过,
因为再怎么平顺,
也会遇到瓶颈的时候,
也就是所谓的挑战。
或许,
我们应该视挑战为我们的生活乐趣,
那么生活就不会那么的紧张。



人生像游戏,
因为上天总是希望和我们开玩笑。
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
都是充满着欢笑,
而不是害怕和哭泣。
为什么?
因为上天总是在不对的时间,
给我们遇到不对的人。
但,
这种人或许在久而久之能够把你的生活改变,
就像我一样,
遇到了一个让我觉得值得为他改变的人,
但……


无论人生像游戏,还是游戏像人生,
只要自己觉得值得,
那么就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这样才有意义,
因为自己的人生,自己去规划,
这样才能够活得精彩……

人生是应该自己规划,不要为了别人而活,而是应该为了自己而活。

3 comments:

  1. 我比较喜欢说人生如戏,每一分每一秒,无所不在,都有好戏上演~ 不同的,是剧本~

    ReplyDelete
  2. 说游戏像人生,我想是把每一次玩游戏的机会视为生命中的一站,对待游戏就如对待生命如此的认真。。。而就如你说的,人生是游戏,就是认真地对待游戏,对待人生

    ReplyDelete
  3. 玩法就在自己手中。可以玩得很精彩,也可以玩得很难看!就看自己!人生不仅仅是游戏,它还包含了很多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