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变·心

曾经很红的两首歌曲,它是这么唱得“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另一首歌却这么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後我就会失去他,我深爱的他 深爱我的他,已经变得不像他……”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它们的歌名了吧?没错,这两首分别是由小虎队和SHE所演唱。他们唱出了现今许多人的心声。

当我们还小的时候,我们想得每一件事,都可以非常的单纯。但是,我们都不知道原来成人的世界是拥有那么多的烦恼。

长大了之后,学生为课业而烦、年轻人为工作而烦、有家室者为小孩而烦和老人家为身体而烦。不过,有一样东西,他们都曾经、现在和未来都烦恼的,那就是爱情。

爱情是很抽象,每个人对爱情的定义都不一样。学生可以很单纯的爱、年轻人可以很轻松的爱。但是,我们都不知道后果会是怎样,因为有些可以单纯的爱下去,有些却可以爱的很痛苦。

不知道是我多虑还是真的,我总觉得当一个人的心,会随着环境而变。这么一变,却不知道后果会是如何。

可是,我们却没有办法阻止他们的心在变,因为我们没有法宝,能够看透他们的心在想什么。

有些东西,用心不见得做的好,细心不代表一切,物质更不在话下,因为都没有办法阻止他们在变心。

当在城市生活久了,人的思想难免就会变,当一个人变了的时候,请不要怪他,因为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变迁。

人会随着生活的方式,而改变自己所喜爱的东西,所以我们都没有办法了解。

既然变了,那么就让这一切的变,成为美好的回忆!

附送文章:
爱,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