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短篇故事:口沫之恋 (3)

由于小琪和糕点佬爱的火花已经非常的灿烂,所以玛琳越看越生气。

但是,玛琳又不知道如何下手,把小琪和糕点佬拆散。

至于小华,他虽然是糕点佬的好朋友,但是却不愿意配合玛琳而出卖自己的朋友(糕点佬)。

原来,小华早知道玛琳对小琪已经开始因爱生恨,他不愿配合除了不想出卖自己朋友之外,当然也希望玛琳和小琪能够和好如初。

虽然小琪已经正式和糕点佬在一起,可是小琪依然把玛琳当朋友看待。但小琪和玛琳相处的时间,也渐渐的被糕点佬占有。

不过,小华也得知情况开始恶化,担心自己暗恋许久的玛琳会行差搭错。

为了不让玛琳乱想,小华也开始对玛琳展开追求。无时无刻都会约玛琳吃饭、喝茶和去湖边走走。

这样的情况足足发生了1个多月。

而小琪和玛琳的友谊,也因为身边多了另外一个人,而渐渐的疏远。

玛琳还决定和小琪绝交,因为她已经无法再度的打开心房,接受这结果。

小华也出口相劝,但是始终还是无法达成协议,因此小琪和玛琳已经不再是好朋友。

玛琳为了不让小琪得逞,而特别的在背后中伤小琪。“小琪真卑鄙,为了和糕点佬在一起,而把自动献身给糕点佬”等难听的话。

然而,小琪也视而不见,对于这些话,并不多加理会。

玛琳和小华的感情,也渐渐的好转。玛琳也感受到小华对她的关心和诚意。

不过,马琳始终还是放不下糕点佬。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