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春节近

洋鬼仔刚过新年,而全球华人则正要忙着筹备农历新年。

在期待烟火之前,这交叉点让我们充满怀念与期望,但是经过了美丽灿烂的烟火绽放天空,意味着新的一年又来临。

当然,在洋鬼仔忙碌办年货之后,许多华人也开始筹备农历新年的到来。过完元旦,春节将近。

虽然离开农历新年还有将近1个月的时间,但是已经开始听见耳熟能详的新年曲和看见许多红彤彤色彩,因为许多超级市场开始张灯结彩,准备迎接春节的到来。

此外,一些超货更是开始摆放年货,供华人顾客开始选购,以便提早办货。

我也不例外,今天特别到百货公司,开始对新年衣服做考察,希望可以看到一些合眼缘的衣服,可是走偏整间,还是找不到一些比较适合的衣服。

谈到办年货,在和元旦的年货相比,我还是觉得华人特别的繁重。这是因为农历新年关系吧,而且要买的东西特别的多。从吃、喝到穿的,都特别的多。

现在开始办年货或许是件好事,因为在办货中途,才可以发现遗漏了什么,那么就有时间再去补办。不然,要用到的时候,才发现没有的话,那么就可麻烦了呗!

无论你开始办年货了没,记得要货比三家,不要被无良的商人,从中牟利,因为要做个聪明的消费者。

咚咚锵,咚咚锵,新年来了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