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January 28, 2011

短篇故事:口沫之恋 (5)

小华下车之后,玛琳独自一人搭车回家;小华也独自一人在路上行走。

但是,玛琳的心中却不知道原来小华默默地付出,一切都是为了她好。

其实,玛琳不是不知道,只是心中的那一股气,永远都咽不下,所以才会想到自动献身给糕点佬,希望可以捞住他的心。

小华并不知道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勇敢,而且还是首次牵着一个女生的手跑。

另一方面,小琪追问糕点佬之下,才得知小华对玛琳有意思。不过,小琪还是不知道玛琳为何约糕点佬吃饭的动机。

无论如何,小琪也给与小华祝福,希望他能够和玛琳在一起。

隔天早上,小琪和玛琳刚好在巴士上遇见。

双方还是保持一段距离,因为她们觉得非常的尴尬,而且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东西好。

巴士快速的飞驶,玛琳始终还是没有开口向小琪说声早安;小琪也是一样,早安字眼已经到了嘴边,但还是没有说出口,而眼巴巴地看着玛琳下车。

下课的时候,小华飞快地跑到小琪的班。

在和小琪说了几句话之后,就从书包拿出一封信给小琪,希望她能够转交给玛琳,也希望可以借此机会,修复双方的关系。

小琪打通玛琳电话,但是玛琳却没有接。小琪希望玛琳会回电,可是等到放学的时间,电话依然没有响过。

就在准备打第二通的时候,电话响了,而且还是玛琳打来。

电话一接,电话却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因此,小琪特别的到玛琳家,亲自把小华的信交给玛琳。

玛琳出来了,只是给小琪个尴尬的笑容。之后,小琪就递给马琳一封信,转身就走了。

其实,玛琳并不知道信是由小华给小琪,因此玛琳也没有打开来看。就这样,信被马琳搁置在旁。

玛琳没有联络到小华,小华并不期待,因为他知道这一切都是一个梦,而昨天的情节,就像发了一场梦一样。

就这样,小华离开了大学。

从此,玛琳再也联络不上小华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