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短篇故事:口沫之恋 (1)

其实,人的想象能力是无限,因为某样东西,都可以联想到很多东西。

就连口水这恶心东西,都可以把它联想到一段爱情故事。

故事:
他们非常的幸福,只因为当时在大学捐血活动中的一滴口水。可是,小琪的幸福得来并不容易……

小琪和玛琳是非常要好的大学朋友,她们因举办活动而认识。也许这就是缘分的关系,所以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好朋友兼死党。

在三年的大学生活,她们的感情从来都不变。偶尔当然也会骂架,而不理会对方。之后,她们还是会和好如初,因为他们都知道建立一段友情并不容易。

此外,在假期的时候,双方都会一起出国旅行。至到有一天,她们因为一滴口水,而让他们的友情开始变质,而玛琳更因此而生恨。

当时,小琪因为捐血活动,而让他遇见她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当小琪在捐血当中,一位糕点佬(小琪的大学朋友)突然走到小琪旁边闲聊。

小琪一路来都对糕点佬情有独钟,所以都觉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很帅。

当糕点佬一开口时,一滴口水从糕点佬口中一喷而出。刚好这滴口水却滴到小琪的小唇上,而让当下的小琪莫名的兴奋起来,而且还小鹿乱撞的感觉。

就在回家的路途,小琪和玛琳一一道出刚才的情况。

玛琳感到晴天霹雳,因为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好友小琪和她一样,都是爱上了糕点佬。

玛琳为了不让小琪得知,而敷衍的说:“哦!那不错啊,最少你有个目标了,那就主动点吧!”

小琪不以为意的答:”真的哦?你也鼓励我去追他?”

玛琳:“我是你的好友,当然鼓励你去哦!”

此时,学校巴士已经抵达玛琳家,玛琳迅速的下巴士,就连再见也没和小琪说。

单纯的小琪并没有发现不妥,而自我的陶醉在刚才糕点佬的口水中。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