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早来的生日蛋糕

上个星期,相约几位好友前往吉隆坡闲逛。

原本计划要到双威水上乐园游玩,但是天空不作美,所以就唯有把这计划搁置。

心情当然会不好受,因为兴致勃勃地去,却败兴而归。

之后,一伙儿决定要溜冰,但是看到一些溜冰者不断地跌倒,我和朋友俩就不断的在取笑他们。

害怕成为被笑者,所以我们还是没有去溜冰。

离开上火车的时间还有6个小时之多,所以我们再次决定去找吃医肚子。

就在寻找当下,朋友们就提议去唱K。

其实,我不太喜欢老远去到一个地方唱K,因为怡保也有的唱。但是,基于没有其他东西做,我也唯有接受他们的意见。

一唱却唱了3个小时多之后,荧幕突然出现一首生日歌曲。我倒是没有理会,只是觉得奇怪,为何有人点唱生日快乐歌曲。

正当我要开口询问的时候,另外两位自称“在厕所失踪”的朋友,突然手捧着蛋糕,向我方向走来。

白痴的我,还用麦克风大声地问“这蛋糕给我的吗?”……

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打滚,因为23岁了,还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这不感动吗?

其实,这种庆祝的方式在之前,已经在我朋友身上用过。感动是因为这情景会发生在我身上。

真的感谢佩珊、燕玲、文华和嘉仪的生日蛋糕。不过,我还是希望得到另外一位朋友的祝福,假如你有看到这,真的希望你能够送我一句祝福词。

至于我的23岁生日愿望
1.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2. 希望我能够顺利毕业。
3. 希望父母长命百岁。

最后,还是谢谢你们早来的生日蛋糕,我真的很感动。

祝我生日快乐,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