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短篇故事:口沫之恋 (2)

每天,小琪都会和玛琳提起糕点佬的东西。

可是,小琪并不知道玛琳很辛苦,因为玛琳觉得自己很爱的一个人,为何要让给一位好朋友。

玛琳心想“我才不要像台湾偶像剧一样,能够牺牲自己,把爱人拱手献给小琪”。

玛琳越想越气,突然眼神开始变得凶狠。

就在这时候,糕点佬从远方走着来。小琪兴奋得很,因为她正要去找糕点佬。

正当玛琳准备提起手和糕点佬示好时,小琪三步拼成两步,主动向前和糕点佬说早安。

玛琳也唯有把手放下,心里却是非常的不高兴。心想“假如我再不主动,恐怕这一切将会成为梦”。

小琪和糕点佬闲聊几句之后便转身向玛琳说:“我不和你去食堂了,因为我想和糕点佬喝杯茶。”

之后,玛琳眼看他们俩有说有笑的,心里更是不好受,而决定要和小琪来场争夺大战,把糕点佬抢回到手。

玛琳只好自己一个人到食堂去……
=========================================================

上课的时候,玛琳依然的坐在小琪旁。这不是因为玛琳想通,而是希望能够接近小琪多点,也希望可以从小琪口中,得知糕点佬的东西。

当然,小琪也非常愿意和玛琳分享和糕点佬的点点滴滴,因为她知道玛琳会祝福他们。

但是,小琪并不知道玛琳已经慢慢的开始报复行动。

就在玛琳布置中途,小琪和糕点佬的感情已经突飞猛进,而经常在大学校园出双入对。

玛琳为了让计划不破绽,而特别的假装和糕点佬的朋友小华要好。但,小华的出现,让玛琳和小琪之间的友情,变化的更快。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