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智慧牙的痛!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忍痛的程度都会逐渐下降,更何况是长智慧牙……

这所谓的痛楚,真的会让人发疯。这不是因为我夸张,只是真的很痛的说。

人才23岁,还很青春的说;而且我也没有什么智慧,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在这时候长智慧牙。

其实,早前几个星期已经开始慢慢的在痛,本人以为这或许是牙齿痛的关系,所以就特别的勤劳的刷牙。

然而,此痛楚在半夜时分,更会加剧的疼痛,偶尔还是会被痛醒。这可严重了。

今天,终于无法忍受,所以才娓娓的道出牙痛的故事。我妈二话不说,马上带我去看所谓的“牙医”。

手指一算,离开中学之后,我已经有4年之久没有光顾过牙医。这是因为我已经得了牙医恐惧症。话说,小时候不听话,吃了很多糖子,所以见牙医的频率特别的高,而且小学到中学都有免费的牙医看,但是他们是多么的用力把你的牙齿弄干净。之后,我就开始害怕……

今天,再次光顾“学徒牙医”的时候,看见器具,心里会有莫名的害怕。阴影还是无法挥过去……

经过了多番的检查之后,医生也没有多说,只是因为我没有拿过他们的药,而且刚好本人有药物敏感。在没有办法之下,本人还是到了“干妈——医生”拿药吃。

虽然痛楚已经减少,但是现在我只想说“长智慧牙,真他妈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