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的新部落格

说实在,我已经想开blog很久了。

不知道是否因为心里的关系,所以都拖了很久才为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

或许,我的起步比别人还要慢,但是我相信一定会努力的写些东西。

今天,也不懂得要说些什么东西。

也许是首次写的关系,所以头脑都比较紧。

哈哈……

就像我的部落格title一样,无话不说。

在这里就应该什么都要谈。

但是,唯一不谈应该是我的感情这一块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因为我觉得很不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感情。

也许是心里作祟的关系,还是有其他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我总是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生活,无须要他人来操心。

哈哈……

也许这也是保护另一伴的态度吧……

哈哈……

首次开blog,心里真的有爽到。

因为最少多了一个空间,让我随所欲谈。

也许顾虑也比较少了吧……

真的期待下一篇会写些什么……

期待中……


这就是喜爱乱说话的小伙子——丹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