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她真的不被珍惜吗?

昨天晚上,我相信全马的华人观众,都紧守着电视前,观看《超级星光大道7》的决赛。

无疑佳薇绝对有实力,但是相比当时在《大马偶像》之下,她的确还有进步的空间。

再来,李佳薇在付费电视台举办的星秀大赛中,歌唱得技巧当然有进步。不过,以当下的形式而言,还是欠缺了一点。

李佳薇有今天的成就,假如当时没有《大》和《星秀》评审的批评,或许不会有今天的李佳薇。

我们,不可以因此而抹杀大马新秀活动评审的动机,所谓有批评,才会有进步。

但是,李佳薇扬威海外当下,却曝露了大马粉丝的现实。

大家是否应该想想,当时李佳薇还未前往台湾参加比赛时,未见粉丝激动的表达心中的不满呢?

同样的不见这些所谓李佳薇的“粉丝”,在佳薇当时参赛的片段留下祝福语呢?

假如李佳薇在昨天的比赛无法夺冠,那么这些“粉丝”是否反过来说《星》造马呢?

至于大马是否不惜人才,这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因为人会随着自己的经历而成长。

或许错过了今天的比赛,但不代表日后的他/她就无法成功。

没错,李佳薇在星光的表现很好。但是,在灯光熄下之后,她的实力是否还是一样,还是得看她的自己。

或许,有朝一日你们倒是会说“她当时怎么会拿冠军”呢……

无论如何,还是恭喜李佳薇得到冠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