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July 3, 2012

善待自己的愛


如果給你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你會想回去做些什麼呢 ?

肥胖的人或許會說,我要回到過去,並且提醒過去的自己,千萬不要吃那麼多,以免在“未來”變成一個胖子。

最近,不時都會碰到許久未見的朋友,以及曾經在一起讀書的大學朋友,他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變這麼多了?”

他們所謂的變化就是,包括臉型、體型、頭髮、牙齒及態度。

其實,我都不會選擇如何回答,只是微笑的說,工作壓力,吃不好。但是,我的心里是暗爽,並會OS說:“這沒什麼,人總是要變化的。”

一個很普遍的道理,相信大家都必須要知道,女為悅己者容,女人只有變漂亮,才會有男人欣賞。

那男人也一樣,如果一直維持中學時代那種糟糕的模樣?(或許),那你憑什麼說你自己有進步呢 ?

當自己的“價值”增長的時候,就可以去挑選別人,而並非讓別人來挑選你。

我不相信那些總是說不在乎外表的人,不在乎什麼什麼什麼,還有什麼什麼的人。

只要是人,總是會對美的事物特別敏感,但這不一定是完美,因為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事或物。

這個例子或許有點牽強,但卻能夠證明我所說的一切,即是當有個男人跟你說他不在乎人的外表的時候,或許你可以問道:“如果把許純美給你做老婆,你願意嗎?”

對方也或許會回答說:“這個也要有感覺才對啊。”

看,這話你只能信一半哦。


的確無可否認的是,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前提是需要有感覺,但完全不在乎一個人的容貌或許會很少。


我也只能說,如果連你自己都放棄你自己,不愛自己,那麼別人肯定不會愛你。

如果你有自信、有頭腦、有身材、有樣貌、有事業、有未來、有這個、有那個的話…..

到時候你再回顧看看過去的自己,一定會感到驚訝,因一路以來,一直都在善待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