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July 16, 2012

人生的驚喜



很多人對於驚喜,特別感興趣,但我卻認為那是我人生的Bonus吧!

不過,我卻常常認為,好的東西,往往是出乎意料之外,或者是偶然得來的​​。

錢包在月尾的時候,都會顯得快要“瘦死”的感覺,可是卻無端端可以在收拾房間的時候,找到許多零錢。

或者說,有時候的週假,都會選擇待在家,隨性到網絡開一部電影來看,卻發現這部電影比那些原本期待已久的大製作來得更有意義。

就好像在中學時代所拍下的照片一樣,最漂亮那張,總是在最後。

這種狀況也好像是某天,你和好朋友約在某間廣場晚餐,結果你比預先的早到,就這樣隨意在廣場走走的時候,你卻找到你超喜歡的東西,那種喜悅。

當朋友不停的介紹一些朋友給我認識的時候,每一次不是個性不搭配,就是不適合我走很長遠的那種。


不過當有一天晚上,你朋友突然臨時約你晚餐,你也因為無所事事出席,這時候或許會意外和他帶的某位朋友開始投緣,兩人就這樣發展下去,而變成情侶。

從上述的情況而言,在我們的人生裡,或許需要點點的“耐心”去等待,等待那種能夠改變你人生的那件事;換言之,就是不到最後一分鐘,都千萬不要隨便放棄。

最後得到的好朋友,通常不是因為幸運,而是上天要你經歷了前面的辛苦後,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