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May 5, 2012

回憶的愛



男女朋友吃醋了,我們或許會安撫他們說你和他只是朋友,但自己心中會有那麼一絲的不確定。

你們或許是相愛過,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但是,為了什麼原因沒能在一起?

這或許是為了朋友之間的義氣,不能追對方;也許是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你們沒有在一起;也許為了自己的前程,他沒有要你等他;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也許你們相遇太晚,你們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也許你回頭太遲,對方已不再等待;也許你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

不過,即使你們沒有在一起,你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係。但是,你們心底清楚,對這個人,你比朋友多了一份關心。

即使不能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你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

他有喜歡的人,你口頭上會幫他追,心裡卻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

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會盡你所能的幫他,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

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

一開始,或許你不甘心只能做朋友,但就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因為你寧願關心他,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

你寧願做他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但你還是會知道,其實他永遠會關心你的。

做不成男女朋友,當他那個特別的朋友,有什麼不好呢?你心中的這個特別的朋友,又會是誰呢?


很多的感情,都是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而感到非常的惋惜,可惜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所以有些人會因此不肯踏出第一步。

這就是一場賭注,表白了之後,不是成為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有些事不是你能預料的,或許對方不在意,你們還可以是朋友,但卻已經步入從前的。

至於在愛情方面,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認為我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做火車的;

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致富;

不要因為父母的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這個原因而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月幸福!一生或許之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

經歷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

到最後你會不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毫無生氣,你會行屍走肉,你會於一個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了一輩子。

從中可以知道,牽好的手就不要輕易放開,談過的話就不要輕易收回,承諾過的人就不要輕易忘記。

有些人、有些事,既然發生了,就注定是你一生的回憶!

2 comments:

  1. 愛上一個人,很多時候是不顧一切,即使是覺得不應該,結果還是會一頭栽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