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May 13, 2012

牽掛一輩子的女人



一生中,身邊總是會出現不少的人,這些或許都是你的貴人,或是小人。

但,我們的一生,就是有那麼的一個人,從你出生開始,都會無時無刻給你最好、最棒的東西。

這個人偉大嗎?我覺得很偉大,因為一生或許沒有這麼的一個人,能夠分享你的喜悅。

但是,這世上的確有這麼的一個女人,比任何人都還了解我們。

她是第一個抱我和我兄弟姐妹的女人;

她是第一個親我 和我兄弟姐妹 的女人;

她是第一個聽見我們哭與笑的女人;

也是一個我相信她說的承諾都會做到的女人。

她是一個敢和我說會一直陪我們直到她生命盡頭的女人,

她是不管我錯對美醜都覺得我是最好最優秀的女人。

很多時候,她總是口是心非,但我知道,她的確在意我們所說、看、吃、做的每一件事。

雖然妳所付出的一切,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還清,但我會盡我所能,不會讓你們擔憂我,同時也會讓你們過著安穩的生活。

她就是媽媽,我這一生最愛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