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May 1, 2012

尋找自己



出來社會工作已經接近要1年了,但總是感覺自己還是“無料”,頭腦還是無法轉的快,腦袋或許是空空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428之後,讓我更加確定,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好像沒有學習到任何東西一樣。

看見網路上的點點滴滴,心中的確有很多個問號。但是,這些已經無法轉為句號的問題。

不知道是否自己在處理或面對這些外來困境的時候,不夠智慧,應該不夠成熟,所以才會出現心中許多的不滿。

一位修讀心理學的朋友對我說,我心中其實是憤怒與厭惡這當中的不公與虛偽。

的確,他說出我的心聲,但我卻沒有辦法釋懷,這就成了我的致命傷。

心情低落的很,畢竟自己看到的,或許真的不是他們所想看到的事實,還是我執迷不悟?

或許到了某些程度,需要把自己繼續沉溺在所謂的真相,而永遠不願意逃離。

還有,該名朋友也點醒了我,在這過程中,把自己弄丟了,已經在迷失的方向,而失去真正的自己。

至於治療?唯有讓自己逃離這一切,但絕對不是逃避現實,而是讓自己暫時放下,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因為唯有這樣,才能夠尋回當初的自己,繼續過著原本進入媒體圈的意願。

對於朋友對我的懷疑,我並不會生氣,只是覺得這些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吧!不過,我所強調的是,你們所對我說的一切“真相”,我的確有所保留,但不會生氣。

現在我懷疑自己了,懷疑自己是否活的太清醒,而不夠天真和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