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短篇故事:口沫之恋 (4)

玛琳为了想把糕点佬从小琪手中抢回来,而决定主动献身给糕点佬。

小华害怕玛琳会出事,而决定跟踪马琳。

玛琳为了不让小琪有异,特别编制故事相约小琪,乘机驶开小琪。另一方面,马琳也约了糕点佬一起享用晚餐。

当天,糕点佬没有任何疑义,也同样的准时赴会。到了餐厅之后,他才发现原来玛琳已经在餐厅了等待着他,而小华就坐在餐厅的某个角落,眼睛也不时地在监视着他们。

小琪在玛琳相约的地点等待许久,而迟迟不见玛琳出现。打了通没人接的电话,心里也开始焦急起来,因为害怕玛琳有什么事情发生。

就在小琪把电话关上之际,电话也来了封由玛琳发来的信息。

信息写着“小琪,真的对不起。今天我无法和你见面,因为我有急事,所以被逼取消与你的约会。我们下次再约吧!”

在餐厅和玛琳用餐的糕点佬,心里觉得不好受,因为他瞒着小琪和玛琳约会。

最终,糕点佬还是给小琪发了个信息。“亲爱的,我正在和你的好友玛琳吃饭。等下我们一起吃宵夜,我爱你!”

这时候,小琪觉得奇怪,为什么玛琳会相约糕点佬吃饭,毕竟小琪和玛琳已经闹翻了。

“马琳为何邀约糕点佬吃饭,但是还要约我吃饭?”小琪心想。

在小琪走路回家的路上,电话再次响了。糕点佬发来多一个信息,写着“亲爱的,今晚会迟点回,因为玛琳还想要我陪她多一下,因为她不开心。你累了,就早点休息吧!明天我们一起吃早餐。”

小琪还是不放心,所以就回了个信息,写着“哦……但是我会等你回来的,因为我要吃宵夜。”

而小华在餐厅里,尝试发信息给马琳,但玛琳都没有回复。

糕点佬在买单之后,决定要送玛琳回家。

玛琳献身之机,就只差一步,所以玛琳心理都在暗笑,但是对小华而言,这太难堪了。

正当玛琳和糕点佬出门时,小华二话不说,牵着马琳的手离开餐厅。糕点佬还没问清楚发生什么事,他们两就上了的士走了。

虽然糕点佬觉得奇怪,但是没有加以追问,而为小琪发了封信息“亲爱的,我回着来,我们去吃宵夜,看星星。”

另一边厢,玛琳没多话,但是却狠狠地盖了小华一巴掌。

可是,小华并没有回话。他不惊奇玛琳会盖他一巴,只是在下车前,留下了一句话“我宁愿你在车上盖我一巴掌,总好过你在一个对你没有感觉的男人前宽衣解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