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January 9, 2011

问号转换成句号?

或许我不是当事人的家属,不明白他们心理的痛,但是还要再翻案的话,我相信会更伤,更痛。

当笔者得知此案列为悬案的时候,心理还是揪了一下,因为验尸庭开了将近1年5个月,而真正听审则是56天的漫长时间,只是把此案列入悬案来处理。

现在赵家的上上下下,都寻求政党协助,希望可以帮死者讨回个公道。

虽然政府已经答应成立皇家委员会,重新检讨此案,但是只调查贪污局官员在盘问死者当下,是否涉及人权问题。

笔者相信,我们心目中的皇家委员会和首相的委员会肯定有出入,因为大众需要寻找赵明福的死因,但是政府却调查人权问题,最终赵明福的死因还不就是一个谜吗?

既然如此,笔者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赵家还要坚持翻案,因为这肯定是个不解之谜。

假如再一次的翻案,还是得不到答案的话,那么心理的痛,还不就是更痛吗?

假如皇家委员会真的调查,案件中的问号是否成功转换成句号?还是个不解之谜呢……

或许,赵家能够得到一个迟来的答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