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毕业前瞻

刚进大学的时候,心里还是带点害怕的感觉;转眼之际,三年的大学生涯也即将完毕。

被询问最后一个学期的感受的时候,我的心里真的没有任何感觉。这或许因为针还没刺到肉,所以不经觉痛,所以目前的心情是保持一样。

最后14个星期,或许我的心情会360度的转变,但是目前所要担心的,就是那迷你毕业论文。

谈到这,我相信与我同科系的同学,都是头疼的不得了,因为头脑还是毫无头绪,不知道如何下手才好,而且时间已经逼近,心里更不好受。

谈到最后一个学期,我相信我们要做的东西特别的多。但是,还不知道是些什么东西。

由于我们都来自不一样的地方,可是我们却拥有同一个目标,那么就是毕业。这3年内,我们都不停的在追逐,不停的在和时间赛跑,希望可以一起抵达终点。

在过一天,我们又再重逢,然后一起再与时间赛跑,希望可以一起抵达终点。

一些在为毕业论文而烦恼的同学,我们三年来的辛苦,绝对不输于这论文。但是,我们都已经走到最后的阶段,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努力,一起抵达终点。

那么,我们可以一起站上毕业舞台,一起穿上毕业袍,然后一起拍照,好让照片记述我们三年的友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