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January 24, 2011

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我们都慢慢的长大了……

家,或许对大家而言是个简单的华语单字,而且每个懂得华语的人,都会懂得写家。不过,又有多少个人真正的了解“家”的意思呢?

对长辈而言,“家”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字眼。主要是因为一个完整的“家”,对他们而言是非常的重要。

他们懂得一家人能够坐在一起吃饭,原来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可是,许多年轻人都不懂得长辈们的用心,因为他们觉得这一切已经足够。不过,他们不知道这世上有多少人,没有自己的“家”。

讽刺的是,一些有“家”的人,却是少了一份情的存在。这个家,还能待吗?

其实,一个人在外头打拚了许久,偶尔也得回家。他们不是希望你能够衣锦还乡,要得也不是你们给的家用,而是希望你能够平安的回家。

他们要的不是你的金钱,而且希望得到你的“爱”和热情的拥抱。这一切的东西,并不是很难,只是问题在于要还是不要……

人再怎么忙,也要懂得回家的路,不要让你家人盼望太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