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畅饮一番

我的国家马来西亚可真伟大,即将的到来,我们将会有一座高100层的摩天楼……

没错,在最新的财政预算案中,大马政府决定兴建一座高100层的建筑物。目前暂定把这座大楼兴建在吉隆坡与默迪卡广场之间。

这是续前任首相马哈迪医生的双子塔之后,是马来西亚第二个大计划。

在大马政府经济还未复原之际,首相纳吉再次的在伤口中撒盐,绝对痛上加痛。但,大马政府好像毫无预警,不把欠债累累当一回事。

根据新闻报道,这一座100层高的建筑物,主要是做商业用途。这包含了酒店业、办公司和商业店等,而且还可以住人,这绝对是座多用途的摩天楼。

经过多番的思考之后,我才发现这一座摩天楼对大马人民的好处到底在哪里?既然不把钱投资在人民身上,那么在建作之后,该摩天楼对人民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可想说啊,大马人民可真命苦啊,因为就连邻国(印尼)的人民都可以参与,怎么大马政府这么残忍……话说,在兴建中,大马肯定邀请很多外劳来参与兴建,这也算是参与的一种呢!

眼看大马政府势在必行,既然无法改变政府的意愿,咋们不如拿起酒杯(酒税没起),畅饮一番,好好的期待这座傲人的摩天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