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爱,怎么了?

爱情在人的一生中,就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找到真正厮守到老的,还真的不容易。

但,但爱到了尽头的时候,心里隐隐作痛的心情,却像一颗被掏空的心一样,里头装满着悲伤和伤心的颗粒。一旦,这颗粒释放到空中,却形成了一个寂寞的心。心里越寂寞,心里就越痛。

人却是如此的犯贱,因为爱,他们愿意牺牲自己的感情,全心全力的爱一个人。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如同甜甜圈一样,总是非常地甜蜜。当,糖被吃光的时候,却剩下难以吞咽的面包。

很多人以为这一切将会结束,但这却是噩梦的开始,因为当你爱一个人太深的时候,就会形成一种难以磨灭的回忆。

真心的付出却换来身心上的伤痕,这一切都是无法弥补,无法愈合,无法磨灭,而形成刺青一样,需要很大的毅力和忍受痛楚,才能够磨灭掉。

但,又有多少人却能够如此的坚强,去忍受这一切的痛……

当两颗心的距离开始疏远的时候,记忆中的甜美笑容,却会渐渐的从脑海里消失。

这一切就像一盘水,放在太阳低下一样,当被蒸发的时候,我们所看见的却是水蒸气,然后消失在空中,离我们而去。

很多人都知道,爱就像毒酒一样,多少痴男怨女,沉沦在这致命的爱情?然而当他们以身相试的时候,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厮守到老,走完人生的旅程?

爱,可以很甜蜜;但,也可以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