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麦叔叔降临金宝

没错,麦当劳正式在金宝开始营业。学生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10月14日,金宝首间麦当劳正式营业,然而学生又多了一个消费处,而他却可多赚学生一笔钱,何乐而不为?

学生非常在意房租的价过于高,而让人吃不消。但,到麦当劳消费,却是天经地义的事。学生又如首次到达麦当劳一样,而感觉到非常的兴奋。

我个人倒是非常好奇,学生到底在兴奋什么啊?有人可以告诉我吗?金宝的麦当劳真的有和其他的不一样?

麦当劳开了,学生的钱也多了一个去处。或许,这就是麦当劳的品牌定位做的好,所以才能够吸引到许多人的注意。

消费高了,那么学生的钱又该怎么用呢?之前,我听过学生猛在喊减肥,然后又说时间不够用,因为功课多,更何况网络的方便,学生更迟迟不睡。如今,多了麦当劳,那么学生的生活又该如何分配呢?

无可否认,麦当劳的出现,带给了我们很多便利。许多学生都知道快餐的不好,但还是一样多学生去支持快餐,那又该怎么解释呢?

祝各位用餐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