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急救营(感想)

经过了一个多学期的筹备,今年的急救营再次成功的举行。

为期两天一夜的急救营,在昨天正式的告一段落。这一次的感觉,比上一届好的很多,最少不会出现一人独担多人角色。

一个营的成立,到筹备的阶段,再到正式上演的阶段,这都非常的重要。这是一个团体的生活营,所以真正需要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唯有集思广益,生活营才能够有多元化,而且还是比较精彩。

刚开始,我们在筹备活动的时候,非常担心我们所设下的活动,没有办法带动全部营员的气氛。许多活动,我们都需要大家的配合,才能够完成,而且才能够达成效果。这一次,所有的营员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因为他们真的懂的配合,而且每一个游戏,都玩得很尽兴,你们真的很棒。

在最后阶段的时候,我们却出现大量的营员因课业问题,而导致人数开始减少。这些问题,我们都很难去预测,更难在紧急时段,找到人来代替。虽然如此,大家都非常的尽力,不断地去询问身边的朋友、同学和舍友等,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替代的人数,这是非常感动。

最终,参加这一次的人数只有80人,但这已经非常的足够,因为我看到的就是你们的努力,所以才能够让整个营走的非常的顺利。

这一次,美中不足的就是时间上的管理。这问题在去年也同样的发生,而万万想不到就是大家等待的耐性,真的非常的感恩。

无论如何都好,大家都做得非常的好。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的参与,假如有缘份,我相信我们能够再次相遇,疯狂再玩一次。

工委们,我看到你们的付出,真的很感动。同样的,你们也不顾一切,在玩游戏的时候,都非常的专业,也成功和你们的组员打成一片。这都是因你们的付出,所以才得到回报。你们真的成长了,希望你们在下一届,能够举办的更好。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