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心惊动迫

原本只是简单的和朋友喝茶,怎么知道,在和Jeannie换位子坐之后,突然间看到3辆警车和一辆警察罗里,往金宝广场的方向前进。

这时候,心情突然间的兴奋起来,就发挥记者本色,一探究竟。刚好,我的朋友Jeannie也有相机,所以就相约前往警方准备“开工”的地方。

一到达之后,Jeannie二话不说,拍了3张照片之后,某位警官就往我们方向走来。这时候,我才发现我们错了。这是因为我们应该要率先和警长问好,才行动。

该为警长向我们询问几句之后,就把我的身份证给了一位比较“大粒”的警官。在对方的盘问下,我们告诉他我们的目的后,他冷静的说“我要帮你们做尿液检查。”突来的一句话,让我的心跳马上加速。

幸好得到警方的体谅,所以没有对我们做进一步的行动。

不过,身为J-On的记者,我还是坚持的要进一步的资料。由于首次参与类似的活动,所以难免会怯场。经过多番的协调之后,来自消毒组的总督察答应我的要求,将会在活动完毕之后,给我进一步的资料,但必须前往金宝区警察总部一趟。

最终,我还是打电向我们的总编辑求助,陪我一同前往警局。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够得知进一步的详情。

老套话一句,感激陪伴我的朋友和总编辑。感恩!!

新闻内容:http://j-on-news.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406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