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的2.66

成绩放榜的时候,学校的网络总是大塞车。可是,看到成绩当下的时候,是否会呆在电脑前面,而不知道该给怎样的反应。

没错,当得知成绩放榜的当下,我也没有给与过大的反应,只是因为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当然,现在得知成绩之后,多多少少也会有点意外。

一些被看好的,却没有如此的好;反观的一些不被看好的科目,总是让人反应不过来。不过,这一切已经过去,现在的我,唯有展望即将到来的学期。

我的2.66的确是不错,就像我当初踏入大学的当下。但,看到3更开心。无论成绩的好坏,其实自己心里已经有数。

成绩放榜,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无论成绩的好坏,已经过去。不如好好的规划即将到来的学期,会更胜一筹。

最后,只是期望下一个学期,我的3.2不会离我很遥远。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