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October 8, 2010

没行动·没收获

大马政府是由人民投选出来;学校的学生理事会代表,同样的是有关大学的学生投选,而成立。

这一次,我校的大选之后,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既然没有人来投票,却发现很多张嘴在背后臭骂学生理事会代表。我心里想了一下,为何如今的大学生如此的激动。

再来就是轮到政府,当学生在学校出口之后,政府同样的无法幸免,因为如今的大专生,同样的关心政治的动向。但,他们只会动口,而不动手?!

我所谓的动手,不是暴力的动手。只是许多时下已经年满21岁的年轻人,却不愿意动手,也就是所谓的投票啦……不要乱想,因为我相信许多年轻人都是‘君子’,动口而不动手。但,情绪上的控制,有待加强啦!

此外,我还发现我校部份的大专生,强项不是在于课业,而是在于如何开口Shoot人咯!也就是所谓的爱投诉一族啊。

有关学校的理事会代表为例子。在最新一届的理事会投票率而言,却只是区区的3.82%,或相等于496名学生前往投票。

在金宝分校,总共有大概1万3千名学生在该校就读,但前往投票的却只有区区的496名学生。那么,投票日当天的其他1万多位学生,到底他们在做什么啊?真的有如此的忙吗?真的连10分钟也没有吗?

当你没有去投选新一届的理事会的时候,就希望你们这些不付责任的朋友,不要开你的嘴巴去臭骂新一届的理事会没做事。我绝对没有偏心的成分在,只是觉得既然你带着莫不关心的态度,那么他们没做事,又管你什么事呢?

既然不担心,那么又何必大动肝火,在背后臭骂他们。既然没有落力的去投选你心中理想的新一届的学生理事会,那么就不必要如此的看重他们的所做所为。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部分大马人民,对于现在的执政政府一样,既然你没有出一份力去投选理想的政府,那么就没有必要如此的“关心”政府的所做一切。

眼看新一届大选也即将来临了,赶快去登记成为选民吧!不要浪费身为公民该有的责任。既然心中有多个不满,那么就让你的责任,去改变。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行动,何来成果
*同样的不必对号入座,只是个人的情绪抒发,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