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开学咯

两个星期的假期已经来到了尾声,转眼间,新的学期也正要开始。

从最后一天完成考试之后,我就放假到马六甲去,然后才回家。两个星期呆在家,也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做。

在家过着吃饱就睡,睡醒就看电视,看完电视再上网的日子,真的悠闲的很。相比在之前,真的一个天,一个地,过着完全相比的生活。

今天,终于要重新回到金宝,而那悠闲的日子,也随着风一样,凉了就没。新的学期开始,又是搏杀的时候,功课多,上课,然后还要完成我的毕业论文。忙碌的生活,也即将开始。

在回到金宝的路途,我也不见得多话,只是因为我懒惰开口。不知道怎么了,今天总是觉得特别的累。但,吃饱就睡得日子,应该不会累吧!这或许天气闷热的关系,所以感觉到疲惫。

之后,赶着到朋友的家,只是因为要为即将到来的急救营,做最后的冲刺。这一次,我们工委要尝试所有的游戏,以便能够达成共识,商讨一些游戏规则。在试玩之后,我开始觉得真的很不赖,虽然只是简单的试,但,一班朋友达成效果之后的满足感,真的难以形容。

看过上个学期的成绩之后,希望这个学期能够再加把劲,以便能够在这学期考到更好的成绩。虽然心情难免有点失落,过去了就得让它过去,只因前方的路,还在等待着我去走。

最后,希望考到好成绩的朋友,你们要继续努力,而靠的不理想的,也不要放弃,大家一起学习和努力。开学快乐,而即将要驾车回金宝的同学们,你们要小心了,小心驾驶。

马路如虎口,安全驾驶,为你亲爱的人着想,因你可改变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