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痛心

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今天终于可以把这句话派上用场。

假如有看新闻的朋友,你们都知道大马发生很多有关种族纠纷的事件,多不胜数。许多人认为不足以为奇,而我却认为他们的做法,让我觉得痛心。

大马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在外人的眼中,绝对羡慕死人,因为大马来自多元种族却能够和平的相处。其他国家的人民,更羡慕不已。

种族的纠纷和起冲突,本来是件很小的事情,因为再怎么要好得兄弟姐妹,偶尔也来点新鲜事物,来骂个架,打个饱。兄弟如手足,所以最后还是会和好如初,绝对不伤任何一方的感情。

大家对于牛头事件应该有很大的感触。牛带给人类的好处多的很,只因为某些原因,牛的头却非常的不幸,被‘有心人’摆上台。

再来就是宗教场所被炸的事件,对大家而言绝对非常的关心,是否会再次爆发种族冲突,让许多人的心,动跳百下。

这两件事情的发生,本人认为绝对是‘有心人’策划。这些无知的人民,只因为受到他人的影响,而做了一些伤害大家感情的事件。这是因为有什么人是如此的得空,宰下牛头,走上街头示威。难道他们的胆子真的如此的大,还是真的如此的小气,为了一间印度庙,而赔上名誉?

对于他们的作为,我只是觉得很痛心,因为他们的做法,被人操纵,做出伤害他人心情的事。我一直在问自己,他们的本性,真的如此的坏,只为了捍卫自己的立场?

这些事件的背后,肯定和政治因素离不开。或许他们真的如此的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