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June 2, 2011

期待的六月

刚刚过了一个紧张万分的五月,很快的已经踏入六月的第二天。

怎么说紧张呢?因为五月份的年头,还在准备着最后一个学期的大考。虽然已经是老鸟,但总是会感到害怕的时候。

为什么害怕?简单的问题,唯有给与简单的答案。其实,害怕除了是心里障碍之外,当然就是没有准备充足就去考试。

在考四张paper的时候,已经驾了4次的大炮车进考场。唯有这样,心里才会少许的安慰。

终于考完了,心里一点也没有放松。除要是因为大炮车的威力太猛,害怕炸过街,而白白的被牺牲掉,所以开始担心成绩了。

由于已经毕业的关系,所以在等待考试成绩的当下,也面试了几份工作。

之后的日子,更是难过极了。除了担心成绩之外,同时间也要担心是否他们会聘请我。

更何况,我是那种点点就很紧张的人,所以到了晚上,并没有睡得很好。

时间已经接近,成绩也是揭晓的时候。当知道成绩公布的当下,却可以感受到心脏的威力,不断地在跳,害怕自己会心脏病发身亡。

进入学校的portal之后,手开始抖了,不是害怕什么,而是害怕该死的“蜘蛛”paper会不及格。

“妈的”心里飙出了这句话,因为生平的首个D就献给她了。虽然如此,这也打不了什么了,因为最重要还是放下啃了三年的包袱

好了,过了紧张的五月,那么就得踏入温馨/期待的六月。

谈到这,不得不谈儿童节。

其实,每年的六月一日,都被公认为国际儿童节日,所以许多国家都在昨天,大肆的为这些国家的未来主人翁庆祝。

当然,回想起以前的儿童节,我却感到好笑。

我还记得当时候,我们都会在家准备食物,然后明天就带去学校和其他同学分享。

当然,这些食物都不是我煮的,因为我相信妈妈的厨艺,肯定比我来得精。

在享受的当下,喜欢比别人多吃一点的我,就乘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多拿了一罐汽水。

当下还很单纯的我,以为老师不会发现。但是,老师突然间的寻找,然后开口问:“谁多拿一罐了?怎么会不够的呢?”

心里开始担心,因为在老师眼中,我算是个乖乖牌的学生,所以都不会留意到我。但是,内疚心比任何东西来得强,最后决定把多拿的汽水,放在地下,让它自由的滚动。之后,还好笑的大喊:“老师,在这。不知道是谁,把它留在地下了。”

hmmm,这的确很奇怪吧!小小就已经那么爱演了,可是却无法登上大荧幕的那种戏法。

简单的6年儿童节,其实都是大同小异。老师的懒惰,还有学生的能力,所以普普通通就好了。

然而,我一直都没有改变的就是那种喜爱多吃一点的习惯,所以身材都多了那么一点的肉。

现在回想起,都觉得很好笑。

此外,父亲节也即将要到了。

一直都不懂的选购礼物的我,不知道如何为爸爸庆祝父亲节。

想到这,头脑里的经都开始打结了呢!!

不过,最让我期待的当然还是即将迈入人生的第二页

土生土长的怡保仔(土包子)的我,要进入真正的城市生活,心中却是多了那么的一种期待。

期待一切的新视野,也期待着真正成为记者的我,究竟会是个怎样的生活和人生经验。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值得一提,我已经成功的顺利毕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