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June 24, 2011

吵,你有资格吗?

好不容易的,终于挨过了一个星期。

记者的工作,真的不好玩。

不过,许多朋友都因为我是记者身份,所以希望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有关闹得满城风雨课题的内幕。

朋友,本人只是做了刚好一个星期,就算我真的知道什么内幕,早已经刊登在报纸上了。

好了,这解决了他们的疑惑。当然,他们也没有因此而罢休。

课题就突然转向一些有关旅游部以180万开设面子书网页一事。

说着说着,觉得他们口中,一直出现批评政府的词句。从中,你并不会发现任何有关赞美政府的一句话。

他们的情绪,我绝对明白,因为这有关系到纳税人的钱。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最实际的行动,其实就是履行成为公民的责任——投票。

非常可笑的是,当中的他们,却没有半个人已经注册成为选民。

这突然间的,让我感到尴尬。

我尴尬,主要因为他们并不是选民,而在那一直批评政府的不是。

与其开口说一堆无关痛痒的话,为何不把这股“怨气”吞下肚子,暖暖胃呢?

这还好,最好笑的就是,朋友突然间的一句话,让我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他说:“我对政治没有兴趣。”

我眼大,因为你对政治没有兴趣,却愿意花好几个小时说政府的不是到口沫横飞。

既然没有兴趣,那么你批评个屁?

朋友,心中那么多的不满,不如多花5分钟,登记成为选民吧!

还有,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大选,因为我不是首相肚里的那条蛔虫。

最后,奉劝各位还没登记成为选民的你,假如心中对民联、还是国阵的不满,那么就以行动来做出改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