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June 16, 2011

新旅程

乡下佬,终于抵达城市了。

今天,全程历时4个多小时,从怡保抵达文良港的住宿。

心理却是多么的紧张,毕竟室友不曾见过面,可是却来自同一个乡下。

这是缘分吗?我觉得应该是。

虽然不曾见过面,他们都很好,很热情。不过,久了之后,就不知道了。哈哈!

明天,也是我个人生活的新旅程,因为要开始上班了。

不知何来的压力,心理总是觉得怪怪的,就是紧张吧!

这可是全新的东西,而且本人也不曾接触过,所以害怕无法胜任。

但是,心里却有种丝丝的期待。

无论如何都好,现在的我,虽然很累,但却无法入睡,因为有种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期待的感觉。


谈到这,我的确很喜欢我的宿舍,因为高踞在17楼,除了凉爽之外,夜景也挺美的说。不过,最重要还是价廉物美嘛!!

但是,却需要坐大概10多站的lrt才抵达工作的地方,这可要让我的“八月十五”受苦了。

噢不,害怕屁股会“降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