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November 8, 2013

我的同志朋友(六)

這個朋友的感情很不可思議,但我還是覺得他還是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們認識了將近10多年,其實是透過上一篇的朋友,認識了這名朋友。

一場生病,造就了A(我的好朋友)和B(他的另一半)。

原本有名要好的女友,卻不懂到底是天意弄人,還是什麼原因下,突然“轉性”而喜歡男生,如今他們在一起已超過5年了。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也不太相信,因為這怎麼可能說轉就轉的呢?

他和他的女友是很好的,也是小學認識,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吧,當時有是見證了他們在一起有3年多,而他現在的另一半,其實是他們的好朋友,也是我認識的。

A是名連鎖店的經理,月入有接近4000令吉。

可是,A在5年前的一場幾乎拿了他命的大病,他女友則選擇在這一刻離開他。

當時A根本就沒有辦法接受,疼愛5年的女友,盡然會為了一場病而離開他。

不過,A的好友B每次都會到醫院,負責他的衛生,包括協助他沖涼、穿衣、餵食等。

就這樣,A生病了一年后,終於康復了,而這時候B也誠實的告訴他,喜歡他了。

或許A認為是報答B的照顧,因此才答應這場“特別”的告白。

當初我也覺得不可思議,而他們也和我們漸行漸遠,原來是害怕我們無法接受他們在一起的事實。

我們並沒有這個意思,只是他們多想了,因為我認為只要他們開心,其實都沒有什麼大特別。

在多次的手機通訊后,他們終於肯與我們見面了,就這樣他們也漸漸的加入我們,從旅行到普通的飯局都有參與。

目前,他們的確很幸福的,不過B曾經向我透露過,A很大男人主義。

不過,根據我對A的認識,因為在意所以才會緊張。

現在B是名設計師,收入也不差,但要看工作量而定,而A依舊是經理,薪水一樣是4000多令吉。

B也很賤的說,目前的我,無論生活或在床上,都感到很幸福快樂。

我只有回答:“你開心就好。”

其實,從他們身上可見,要愛就要勇敢的去愛,若當初B沒有向A表白的話,他們現在或許已有不同的命運;可是,上天則安排了他們在一起,現在他們都很幸福,身為朋友的我們,當然也會感到開心。

得來不易的愛情,應該會更懂得珍惜吧,不然這5年,他們怎麼捱過來呢?

原來幸福是要爭取的,他告訴我這一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