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我的同志朋友(三)

在這麼多個朋友中,這個可說是深交了。

我與他的感情,猶如好兄弟,或者是情侶吧。

他的朋友,經常都以為我們是一對的,因為很多的聚會,他都要請我去,而無聊的我,或者更貼切應該是八卦的我,也順便去聯絡下感情。

很多場合,他都會帶我去,經常介紹一些他欣賞的男生給我認識,況且這些朋友的錢途無量啊,不是醫生,就是律師。

他們經常都以為我和他是一對的,但我們都沒有解釋,也沒有給予正面的回應,就讓他們繼續猜吧。

可是,我擔心這樣會毀了他終身,但他卻對我說:“其實,不必解釋這麼多,懂你者,不必解釋也會明白你的。”

這句話是很真,當初還感動了那麼一下。

只要他有時間,總會來到金寶找我。

他在我房間,就像在家一樣,都會把衣服脫光,在我面前走上走下。

起初還真的不習慣,因為覺得很好笑啊!!!

不過,他並沒有理會你的反對,依然在我房內穿著內褲,走上走下。

我就是說多了,嘴巴累了,就讓他繼續這樣吧。

當初問他為何這樣,他說要色誘我。哈哈哈,我大笑。

有一點我很認同的是:“我有的你也有,問題在於大、小、長、短。”

好啦,朋友久了,就再也不會介意很多小細節的東西,好比如挖鼻孔、抓下體等。

剛開始,你會很抗拒這些東西,但久而久之,你就會認為,原來這並不是什麼大case,只是很小的東西,所以你也不會介意這麼多。

有次,屋友敲門有找,他只穿著內褲去開,而我剛好從浴室出來。

“天啊!你們在搞什麼?”屋友問;該死的他則答:“準備要做愛,結果你敲門了。”

當下,我沒有生氣,只問了屋友,有事嗎?結果他說“等你們爽完后,再找。”

門關上了,兩條水在狂笑。

就這樣,他在我房內的時候,就互相“抽水”一番,但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儘管現在他人在新加坡,可是若有時間,他都會給我通電話,新年依舊回到他家做客。

這位朋友並沒有像第一篇的朋友一樣,感情事故都跟我說。

不過,從他身上,我又學會了,其實,很多東西不必刻意去解釋,畢竟猶如他說的,懂你的人,並不會要求你解釋,當你解釋的時候,或許會有人刻意扭曲你的意思。

還有,若你看到這篇文的時候,不要忘了你要給我摸你的腹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