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June 17, 2011

时间

上班两天了,没有特别,只是觉得累。

不知道是否年长了,身体容易出现疲惫的心态。假如和去年相比,只能说大不如前啊!

最近,在公司学了大易输入法。

这是运用键盘,与对中文的认知的输入法,真的让我一个头,两个大。除了不会,还看不懂呐!

每天都是在公司努力的在学,唯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掌握大易输入法。

可是,学了两天,依然无功而返,学到了只不过的几个字。

除了这之外,其实很多东西对我而言绝对很新。

由于首次跑普通组的新闻,所以难免还是会觉得有点压力。

不是别的压力,就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害怕自己少了些什么东西。

有些东西问了,我还是会再问,就只是为了确保资料对,因为这和其他软性新闻不一样。

当然,整个报业的运作方式都不是很了解。

这让我有点想逃跑的感觉。

后悔已经来不及,路毕竟是自己选的。

好了,只是泄泄气而已,因为真的需要时间来适应。

好吧,就给我多点点的时间。慢慢的,我会喜欢上它。

不过,大易输入法,就投缘吧!

对,我就是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