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June 11, 2011

半透明苹果

俗语有道:
“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这的确没错。

但是,
每天一半透明苹果,
眼睛科医生更靠近。

不知道你们是否,
懂得这颗半透明苹果是什么。
(自己想像吧!)

科技的发达,
的确带给我们便利。
可是,
这半透明苹果却让人爱不释手。

每天,
无论走到哪里,
去到哪里,
抵达什么地方,
都可以看见,
许多年轻人的手,
都有半透明苹果在手。

有时候,
我真的很好奇,
究竟是什么原因,
导致他们非上网不可呢?


难道陪家人、朋友,
吃顿饭,
也得把这半透明的电话,
给按个不停?

严重点,
他们或许对这半透明苹果,
多过看你的话,
那么,
可以考虑离席,回家。

值得庆幸的是,
我身边的朋友,
还没有出现如此的状况。

或许,
大家觉得我有点不公,
只是在说半透明苹果一族,
但这画面,
的确不断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然而,
曾经一时,
我也对这半透明的苹果,
蠢蠢欲动。

可是,
看了看自己的“份量”,
还是觉得不要去拥有比较好,
毕竟自己也是没网络会死的人。

假如还被这“电脑”绑在身的话,
那么,
我或许就是每天对着半透明苹果的一族吧!

半透明苹果一族,
记得,
在和家人、朋友聚餐时,
别老是拿着半透明苹果在按。
不然,
嘴巴恐怕会臭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