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Waka-waka 舞蹈

早前有追看2010年世界杯的朋友,我相信你对这首歌的熟悉度比我还要高。

今天,我终于成功学会了这首歌的舞蹈。但,这是经过其他工委细心的改编之后,另一番舞蹈。不过,我相信吸引度肯定不减少哦……

我开心,因为我完全没有舞蹈底子,却能够记得大部分舞蹈的舞步。虽然没跳一次都有一些错误,但我真的会用心的学会,绝对在表演当天,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说老实,学舞蹈真的很累,因为除了要记舞步之外,一些小的动作,如摇手、转身等等,都会影响到接下来的舞步,所以真的不可有任何的小失误。

这几天都不断的在练习,可说非常的累。明天早上却要上课,在面对不够睡眠和3个小时沉闷的课时,真的有种想倒头大睡的冲动。

但,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因为3年的大学生涯,肯定要让自己做些毕业之后,或许没有机会再次参与的活动,好让自己的大学生涯不留白。

现在的我,期待这个周末的到来,因为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急救营。期待大家一起来共舞,也期待自己有好的表现。

给工委的话
这一次活动虽然还没进行,可是看到大家牺牲时间来练习、排练和想点子,真的有感动到。当然,感谢舞蹈老师的耐心教导,真的感恩。期待大家在周末的时候,有好好的表现,因为辛苦就这么的一次,假如获得好评,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而且你们真的成长很多,我相信这个camp肯定会很成功。最后,真的辛苦大家了,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