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May 8, 2011

第15天

今天5月7日,晴天,心情忐忑。

好不容易挨了三年,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

比起刚到金宝的时候,心里还是非常的紧张,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和生活。

如今,已经三年过去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虽然已经考完,但是心里还是非常的不开心。

一部分是因为要和同学离开,而另一部分是因为今天的试卷有点难。

除了害怕,心里还是害怕。

不过,已经考完了,想也没有用,那么就期待她怎么改了。

希望上天保佑我一下下,只求及格就好了。

此外,今天和一班朋友一起聚餐。

这难得的机会,真的会让我更加的珍稀你们。

无论如何都好,谢谢你们临走前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朋友,谢谢你们三年以来带给了我许多不一样的体验。

感激你们一路来对我的包容、指导和照顾。

小弟真的感激和感恩。

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熬夜、上课、玩乐和其他的东西,我都会记得。

这为期三年的旅程,是时候画上句号。

而我却期待着另一趟旅程的开始。

朋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