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May 8, 2011

非一般的球鞋

女生一直都在寻找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男生或许一直都在寻找着一双好的球鞋。

去年的某一天,我就那么的幸运寻找到一双舒适的球鞋。

就在当下,我想也没想,应该是当时最好的一双,所以就买下了。

之后,它就一直陪伴着我过着5个月的实习生活。

它与其它球鞋不一样,因为它也看过不少的明星呢!

它是幸运的一双球鞋,因为其他的鞋子或许没有这样的机会。

它也陪伴着我走了不少的地方、不少的冤枉路。

当然,它也陪伴着我出席过不少的活动,这包括了记者会、演唱会和一些活动等。


最让它印象深刻,我相信是出席一场鞋展的记者会吧!

话说,当时我们出席完了记者会之后,而我们敬爱的首相夫人“第一夫人”罗斯玛就会到楼下的展览会走走,而我们也必须要随同,所以我就走了下去。

它会印象深刻,因为它是在罗斯玛还没走前,就率先走了一趟。不过,最后还是被保安人员骂了一顿。

可是,一双好的球鞋也会像人一样的敌不过岁月的摧残,而渐渐变得脆弱。

就在上个月的中,它再次陪伴着我走了一趟椰壳洞。

正当我完成之后,我才发现它穿了一个大破洞。

原本打算晒干了之后,再拿去修补,但一场无情的大雨,把它给冲走了。

虽然它和拖鞋一样被冲走,但它的命运比拖鞋还要惨,因为它已经无影无踪的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