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May 5, 2011

第18天

今天5月4日,晴天,心情忐忑。

没有考试的日子,真的很悠闲。

这简直就是赞。

昨天,靠着试的时候,电话突然间的响起。

由于还在考试关系,没有接到。

然而,这对我而言是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在今天终于再次的出现在我来电显示。

或许,我应该要感到开心才对,毕竟这是等待已久的电话。

电话一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星洲日报的某某打来。

主要是因为下个星期要去参与笔试和面试,心里开始紧张了起来。

不过,之后她所说的一切,开始让我的心在挣扎。

金宝还是在kl好?

每次,我总是希望能够脱离小地方,到其它不一样的地方,学习不一样的东西。

可是,想到某些私人因素的时候,心里还是会想到很多。

这是因为希望能够乘着年轻,还有体魄的时候,去完成自己心中的愿望。

既然机会来了,我就应该要好好地把握吧!

无论我做怎样的决定,我相信自己和家人都会给与我鼓励。

两年的时间应该不会很久,要看的东西,相信都能够完成。

爸妈对不起,就让我任性一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