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May 10, 2011

第13天

今天5月9日,晴天,心情还不赖。

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已经1个多月没有回家的我,终于想家了。

今天,也就是我最后一天在金宝。

还记得三年前的我,骑着期待的心情到金宝;三年后的后,骑着不捨的心情离开金宝。

这非常极端的心情,让人不好受。

谈到这,不得不称赞我的代步交通——摩托。

这三年来,它都很乖,不曾对我发过任何的脾气。

此外,它的状态一直都保持的很好,我真的感激它。

在回家的路上,我都不断地四周望,看看这难得的风景。

一路上,也不断地在倒数回家的路程还剩多少。

过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渐渐的离开金宝的空气。

当我嗅到怡保空气的时候,心里就是会兴奋起来,因为到家了。

这一次回家也特别的开心了,因为都没有任何的压力。

这一次回家,真的有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